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驾校承办华东石油工程公司驾驶员业务竞赛
扬汽驾校承办华东石油工程公司驾驶员业务竞赛
2022-11-08 23:28:21
  11月5日,华东石油工程公司第三届汽车驾驶员业务竞赛如期在扬汽驾校举行,这是该公司与扬汽驾校合作,开展的第三次竞赛活动。 
  作为业务竞赛的合作方,扬汽驾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竞赛也不例外。从竞赛方案设计、场地环境布置到车辆调度,全程安排专人对接服务。在华东石油工程公司和扬汽驾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扬汽驾校将继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持续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打造良好口碑,为今后开展更多的业务合作奠定经验基石。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