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23:25:38
  11月3日,扬汽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上级部门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龚宇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在平时学习中要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本领能力,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贯穿到集团各项工作中去,统筹兼顾抓好经营发展和安全生产,全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龚宇峰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要以坚定的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各单位要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学习培训等活动,做到各级组织传达全覆盖、集中专题学习全覆盖,切实增强集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影响力和实效性;二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细落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不断提高党的政治领导力和思想引领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经营双融双促双提升;三要以高远的目标定位扛起责任担当,密切联系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早谋划早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发展的具体行动,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