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科目三项目验收开考在即 龚宇峰下沉基层指导工作
科目三项目验收开考在即 龚宇峰下沉基层指导工作
2022-11-04 17:53:37
  科目三考场服务是扬汽集团为市交警支队科目三社会化考场考试服务配套的项目,11月1日上午,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赴教培中心(扬汽驾校)开展项目调研,扬汽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龚宇峰一行实地考察了科目二考场的运营情况,以及科目三场地的建设进展,重点了解近期重点工作、科目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难题。
  龚宇峰对教培中心(扬汽驾校)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力推进科目三开考准备,优化岗位设置和人员配备,组织好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完善科目三项目考试环境布置,营造良好氛围,树立企业形象;联系公安部门尽快完成项目验收,争取早日开考;二是转变思想服务大局,守牢稳定底线,探索科学经营模式,有效防范廉政风险,规避社会矛盾;三是统筹谋划科目三项目运营。提高站位,将科目三项目作为教培中心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基石,达到科目二、科目三项目双发展、双促进,打造培训考试新业态,用好考试板块提升驾驶培训招生能力;四是抓紧其他业务板块齐头并进。场地出租、合作经营等板块紧抓不放,按序时进度推进各项工作,尽早将投入转化为收益。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