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立家规家训 讲家风故事 | 扬汽集团开展“家风家教、传承传递”走进家风馆活动
立家规家训 讲家风故事 | 扬汽集团开展“家风家教、传承传递”走进家风馆活动
2022-10-31 23:30:12
  为引领广大职工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自觉培育,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10月28日上午,扬汽集团组织以“家风家教、传承传递”为主题的文明礼仪进家庭活动,集团公司职工及家庭代表20余人前往扬州家风馆参观学习。 
  扬州家风展示馆位于扬州阮元家庙内,展厅分为“爱国爱家竭忠尽孝”、“相亲相爱 勤俭齐家”、“向上向善、廉洁方正”、“重文重教 诗礼传家”、“共建共享 润泽邻里”五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史可法、阮元、郑板桥、朱自清、吴氏测海楼等家风故事,从历代名人望族的家规家训到当代百姓的嘉言懿行,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古代先贤的爱国情怀、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名人世家的优良家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深刻体悟家教风范,凝结成正谊明道、崇德向善、忠贞诚信、耕读持家的家风文化。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