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开展“夏季百日赛”活动暨驾驶员“安全行车操作规程”比赛
扬汽集团开展“夏季百日赛”活动暨驾驶员“安全行车操作规程”比赛
2022-09-23 17:06:48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各类基础工作,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证行车安全,加强驾驶员日常车辆检查操作规范,增强安全行车意识,9月21日下午,扬汽集团开展“夏季安全生产百日赛”暨驾驶员安全行车操作规程比赛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俊,安全机务部、各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及驾驶员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由集团公司营销中心和运调中心各选派10名驾驶员参赛,参赛驾驶员按抽签顺序,分别从车辆启动前检查项目及要求、车辆启动后检查项目及要求和车辆起步、转向系统、停车(停正)、熄火等方面进行实操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熟练操作,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比经验、赛技巧,充分发扬了勇于拼搏的竞赛精神。裁判员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和评判标准进行打分,整个比赛过程公平、公开、公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魏建获得一等奖,吴卫宏、胡春春获得二等奖,张立新、赵云、朱卫东获得三等奖。
  刘俊首先祝贺安全行车操作规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借此机会向全体参加部门、单位、参赛驾驶员、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比赛既有实战性,也有观赏性,主要有以下两方面特点,一是切实做到了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从集团安机部的策划筹备到部署推进,到基层有车单位的精心组织,参赛驾驶员的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每个部门、单位,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才有此时此刻的顺利成功;二是积极参与、精神饱满,这次比赛的驾驶员都是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通过比赛他们深刻了解日常行车安全操作规程的要求,我们有车单位不光是在比赛,更要注重日常,坚持对车辆的安全检查,杜绝行车隐患,防患于未然。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