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举办微型消防演练 提高职工实战能力
举办微型消防演练 提高职工实战能力
2022-09-23 17:05:21
  为进一步提高义务消防队员应急救援技能,加强微型消防站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9月21日下午,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开展微型消防站演练,站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了穿脱灭火防护服的使用规范及注意事项和如何快速扑救初起火灾的典型案例以及消防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和业务技能知识。随后,工作人员演示了水带连接、水枪操作、水带收放的操作要领,带领微型消防站义务消防队员进行实操训练,纠正其不规范动作,确保队员们熟练操作并顺利完成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站务工作人员对微型消防站突发火灾应的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同时也增强了队员间凝聚力、战斗力和协同作战能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