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扬汽集团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22 17:34:18
  9月19日下午,扬汽集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弦,全面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生产经营工作,保持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会上,传达了近期全国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市防控指挥部第20号通告和市国资委、交通产业集团要求;通报了贵州贵阳市9.18 重大交通事故情况,并作节日前后安全工作部署。
  副总经理徐建波就落细落实好“重点人群核酸按期检测、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车站来(返)扬人员‘落地检’、办公场所外来人员健康监测、专项检查回头看”等防控措施作要求。
  总经理谈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各部室单位一是要增强政治定力,认真开展防控指南和方案的再学习;二是抓好重点人、重点班线、重点区域,牢守安全底线;三是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安全、防疫要求有序生产;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保证通讯畅通;五是加强党建引领,抓好重点工作督办督查。他强调,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年度目标任务形势均很严峻,各部室单位要振奋精神,决不松懈。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以良好的状态和实际行动,全面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集团公司领导陈家宏、刘俊、赵磊,各部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分管负责人,站务中心各汽车站和运调中心各客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