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董事长龚宇峰调研二级单位
董事长龚宇峰调研二级单位
2022-09-22 17:32:59
  近日,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先后赴各二级单位开展专题调研,要求各单位牢守“安全、防疫、稳定”底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要盯紧重大项目、重点目标,集中精力,进一步抢抓机遇,找市场,谋发展;要团结协作,加强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员工宣传和形势任务教育,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提高工作责任心,提升服务意识、市场意识;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扛起国企担当,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平稳有序。
调研会上,各二级单位分别就“年度目标任务序时完成情况、需要集团公司协调解决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明年工作超前初步谋划”事项进行了汇报。
  就年度目标任务推进落实工作,龚宇峰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清单,攻坚克难,按序时不折不扣完成;对于发展主攻方向和市场开拓,龚宇峰指出要加强数据分析,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改革创新,大胆尝试;针对需要集团公司协调解决的事项,龚宇峰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办法举措;关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龚宇峰强调,要正视困难,不能躺平、不作为;要坚定发展信心,在机场线、健康线、校车、定制客运、校企合作、新能源汽车维修、闲置资产开发等等方面努力拓展生存空间;要根据形势变化,创新运营模式,盘活班线资源;要加快工作节奏,不等不靠,提高效率;要精打细算,控制不必要的成本支出;要敢于动真碰硬,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腾出精力谋发展。
  集团公司领导刘俊、徐建波、孙华、赵磊,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