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家企共建 安全同行——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召开驾驶员家属座谈会
家企共建 安全同行——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召开驾驶员家属座谈会
2022-09-20 18:00:48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的人文关怀和职工的归属感,充分发挥驾驶员家属的亲情监督作用,9月17日下午,营销中心召开了驾驶员家属座谈会,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副总经理刘俊、赵磊,市交警、集团公司安机部、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驾驶员家属参加座谈会。 
  会上,营销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营销中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以及驾驶员工作的情况。交警相关负责人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并希望驾驶员家属积极发挥作用,共同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和行为规范。随后,座谈会进入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气氛温馨活跃,各位家属畅所欲言,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公司做好家属后勤工作,当好驾驶员安全行车、优质服务的好帮手。
  会议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两客一危”交通事故的原因,希望家属们要多关心、关注驾驶员身心、情绪,帮助驾驶员守好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驾驶员八小时以外的“宣传员”,二是要做好行车安全的“协管员”,三是要做好驾驶员身边的“疏导员”,四是要做好家庭幸福的“守门员”,携手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龚宇峰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一线驾驶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对此次驾驶员家属座谈会家企联动共建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营销中心驾驶员在技术和素质方面都非常过硬,圆满完成了历次重大交通保障任务,这既是严格管理的成果,也是家属们默默信任与支持的结果,更是安全文化在基层的落地生根,同时希望驾驶员家属要多一点关心与理解,主动关心驾驶员的饮食起居和身心健康,一如既往地理解与支持驾驶员这份事业,切实发挥好“贤内助”作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