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顺利完成新生开学季运输保障任务
扬汽集团顺利完成新生开学季运输保障任务
2022-09-20 17:54:3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了保障高校新生能够安全、便捷地直达学校。9月11日-16日,扬汽集团在东、西部客运枢纽开通了新生报到直通车,顺利完成了南邮通达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扬州职业大学等在内的多所高校新生开学季运输保障任务。 
  为确保此次运输任务顺利完成,扬汽集团营销中心高度重视,成立“迎新”专项工作小组,积极对接校方,提前部署,合理规划车型及线路,落实职责分工,制定工作措施,全力做好新生报到的各项运输服务工作。
  为加强运输安全,营销中心挑选车况好、驾驶技能过硬的车辆和驾驶员组成运行队伍,结合返校路线的交通状况有针对性的对驾驶员开展培训,并要求做好车辆消毒及通风。同时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全体参运驾驶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配合校方对乘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督促全程佩戴口罩、有序间隔排队乘车。
  此次运输任务自9月11日至9月16日,共计安排车辆60余辆,发送150余趟次,运送学生4500余人,以“有序、周到、热情、安全”的总体服务要求,圆满完成此次运输保障任务,获得了各高校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们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