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聚焦人才建设 提升队伍活力——扬汽集团所属单位开展部门负责人选聘会
聚焦人才建设 提升队伍活力——扬汽集团所属单位开展部门负责人选聘会
2022-09-20 17:51:59
  为进一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加大选拔培养优秀管理人才队伍力度。9月14日,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开展部门负责人选聘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建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及站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站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部门负责人选聘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次竞聘岗位、竞聘要求、实施程序等进行了说明。7位参与选聘人员分别对参选岗位的认识、工作开展的思路和举措等进行了演讲,评审小组分别就其演讲内容及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并对参选人员的原岗位工作业绩、个人综合素质、选聘岗位工作思路和演讲进行测评打分。
  此次选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战略导向下充满活力的组织人事、劳动用工、绩效薪酬激励体质机制,坚持“优化组合、双向选择、竞聘上岗”的劳动用工制度,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加强团队之间团结协作,逐步形成比工作、比贡献,讲团结、讲风格的良好氛围,为集团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和瘦身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在此之前,扬汽集团营销中心也开展了部门负责人选聘会。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