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副书记韩骅检查扬州汽车站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韩骅检查扬州汽车站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3 23:25:03
  9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韩骅率队赴扬州汽车站,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及扬汽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车站进站口、下客区等关键区域,韩骅详细了解了现阶段车站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等情况。韩骅强调,车站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关口,要切实发挥交通卡口“前哨”预警作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举措,把好旅客进站关,严格开展旅客信息登记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工作,认真做好车辆及场站消杀工作,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