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董事长龚宇峰调研扬汽出租年度工作进展情况
董事长龚宇峰调研扬汽出租年度工作进展情况
2022-09-13 23:23:18
  9月8日,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一行赴扬汽出租调研年度工作进展情况。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波及集团公司办公室、财务审计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扬汽出租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文明创建、全员营销、支部建设”等重点工作汇报,并就生产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龚宇峰对扬汽出租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扬汽出租是集团公司重要的窗口单位之一,要自我加压,打破常规,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一是加强内部管理,量化考核指标;二是密切跟踪“两权合一”政策,动态跟踪管理出租车驾驶员;三是摸排重点人员重点车辆,强化考核力度;四是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出租车运营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