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领导赴扬汽集团开展调研
交通产业集团领导赴扬汽集团开展调研
2022-09-13 23:21:16
  9月6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曹远志赴扬汽集团开展专题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忠俊,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以及集团有关部室、扬汽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捷翔汽车销售公司,调研组参观了汽车销售展厅,详细了解了奥迪4S店开业以来的销售情况和运营管理模式;在扬汽修理厂,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修理总厂维修车间,仔细询问了维修厂日常运营以及新能源车辆维修业务开展情况。在专题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扬汽集团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分别就扬汽集团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就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事项,曹远志逐一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办法举措。曹远志要求,扬汽集团改革发展要始终秉承瘦身转型坚定不移、分兵突围坚定不移、观念更新坚定不移、人事改革坚定不移、攻坚克难坚定不移、以正压邪坚定不移的理念。
  曹远志强调,扬汽集团要在正确的赛道上,全力跑出改革发展的“加速度”。客运主业要“涵养”,要准确把握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平衡点,强化驾驶员使用储备,做好重大活动、重要节点运力保障工作;汽车销售要“体量”,要围绕年度目标,扩大销售规模,持续做好创收增效;汽车维修要“蓄势”,要明确发展方向,加快业务结构调整,做好技术人员储备,为下一步扩大修理业务范围积蓄动能;能源板块要“优质”,要抓好与中石化合作契机,优选项目实现快速营利;驾培板块要“占有”,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化与高校的战略合作,强化市场开拓,提升市场占有率;资产运作要“驳离”,要加强与资产公司协同合作,积极谋划闲置资产利用,强化资产盘活;安全稳定要“压实”,要加快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生产经营稳定有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