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江都区政协副主席徐守祥赴江都汽车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江都区政协副主席徐守祥赴江都汽车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30 17:32:42
  8月29日,江都区政协副主席徐守祥带队赴江都汽车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江都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汤再义及江都汽车站相关负责人陪同。
  徐守祥一行重点检查了车站进出站口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车站工作人员必须严阵以待,落实好进出站旅客的健康码查验、测温工作,尤其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江旅客要严格按照 “两站一场”来扬人员查验标准进行查验,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严密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徐守祥强调,中秋节将至,车站在层层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也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加强检查力度,夯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和周末节假日的值班值守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