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江都行管所所长徐冬扣赴扬汽修理厂江都分厂检查二维档案工作
江都行管所所长徐冬扣赴扬汽修理厂江都分厂检查二维档案工作
2022-08-29 17:06:09
  8月24日下午,江都维修行业管理所所长徐冬扣一行赴扬汽集团修理厂江都分厂检查二维档案工作,江都分厂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徐冬扣一行重点查阅了车辆“一车一档”技术档案资料,听取了江都分厂二级维护过程实施的流程标准、工艺执行、档案管理等相关情况汇报,对车辆维修档案的严谨、规范、详实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冬扣指出,二级维护技术档案是有效监管车辆技术状况的重要依据,要求同行的行业负责人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要认真学习借鉴江都分厂“一车一档”管理经验,建立健全车辆维修技术档案。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