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吴忠俊赴扬汽集团开展对外投资管理情况调研
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吴忠俊赴扬汽集团开展对外投资管理情况调研
2022-08-23 00:11:26
  8月18日,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吴忠俊带队赴扬汽集团开展对外投资情况调研,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副总经理孙华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谈卫国就扬汽集团近几年来对外投资企业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孙华分析了部分企业投资状况并提出了建议,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就扬汽集团及其控股、参股公司近三年经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吴忠俊对扬汽集团在对外投资管理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强调要严格执行国企三年行动方案和有关投资管理的法律法规,确保“投前、投中、投后”管理到位,并就下一步对外投资管理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出资人职责,规范投资管理;二是理清各企业资产、人员、历史遗留问题,继续清理僵尸企业;三是落实现代企业法人治理制度,完善“三会一层”公司治理结构。
  交通产业集团投资与资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