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扬汽集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18 23:59:12
  8月16日下午,扬汽集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谈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总经理徐建波主持。 
  会上,公司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结合近期上级有关要求和公司防控工作实际,从“人员摸排管控、核酸检测、车辆防控、重点人群健康监测、疫苗接种、压紧压实重大活动责任、做好个人防护、加强督查”等8个方面,对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通报,对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副总经理徐建波通报了8月15日余珽副市长“四不两直”检查情况,要求:高度重视目前的疫情形势,落实好“两站一场”外防输入措施,并对干部职工外出请假报备、核酸逾期补检、外省来扬返扬人员查验以及客运公司乘客查验、登记事项作了部署。
  总经理谈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多点散发,海南三亚、西藏拉萨等地传播扩散风险较高,省内也出现了关联病例和感染者,形势严峻。他强调:一是要绷紧防控弦,思想上绝对不能放松、麻痹;二是要结合培训讲座,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好联防联控机制防控方案(第九版)和交通部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八版);三是要严格执行防疫纪律,层层落实责任,执行好相关防疫要求;四是修理厂和运调中心、营销中心要备足运力,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五是提醒好本单位本部门人员和身边亲属,加强自身防护,非必要不离扬,确需外出的需请假报备,且不得前往有疫情地区。最后,谈总要求各部室、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各部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分管防疫工作负责人,站务中心各汽车站和运调中心各客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