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组织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扬汽集团组织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2022-08-18 23:47: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的重大要求,8月16日下午,扬汽集团组织专题防控知识培训,加深对新发布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交通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八版)》的理解认识,抓细抓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谈卫国主持。
  培训由市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科科长王寅主讲。王科长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流行病学特征、第九版防控方案解读、交通相关文件要求、消毒相关知识、个人防护”等六个方面,图文并茂,理论与实际事例相结合,对相关防疫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会人员深受启发。
  会上,总经理谈卫国要求各部室、单位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抓实抓细消毒通风、测温验码、健康监测、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控等各项工作,坚决筑牢“两站一场”防护墙,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集团公司领导,各部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分管防疫工作负责人,站务中心各汽车站和运调中心各客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