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副市长余珽带队检查扬州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余珽带队检查扬州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16 01:39:16
  8月15日上午,副市长余珽一行前往扬州汽车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波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余珽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进出站口、下客区等区域,重点检查了“扬城扫码通”“行程码”查验工作、口罩佩戴、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关于最新政策的疫情防控处理措施等。
  余珽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车站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举措,严格执行旅客测温、查码、佩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旅客平安、舒适、便捷出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