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战高温 斗酷暑 扬汽修理人在坚守
战高温 斗酷暑 扬汽修理人在坚守
2022-08-16 01:36:23
  连日来,我市数次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局地最高温度达40℃以上。面对如此炎热的天气,并未阻挡扬汽修理一线工人的工作热情。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战高温、斗酷暑,坚守生产一线岗位,挥洒汗水,用行动诠释了敬业和奉献……
  热浪滚滚的场地上,已经被汗水湿透了衣服的赵志明师傅,脚蹬保险杠,趴在热烘烘的引擎上检修,一边还叮嘱一旁等候的校车驾驶员相关注意事项。
  躺在车底为抛锚的半挂货车更换制动分泵的老师傅彭昆,当同行的师傅要求替换他作业时,他擦了擦汗不忘开玩笑的说:“我年纪大些,皮糙肉厚,不怕烫”。
  亚星场地上,检修新能源车辆故障的俞永军师傅,在喝过一支藿香正气水小歇片刻后,又继续投入到维修中。
  为了确保一线修理工的身心健康,扬汽修理厂采取了早加班、晚拖班的办法,并配备了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修理工作业时配双班协作,并落实负责人进行跟踪,厂部不定时进行巡视,确保安全生产。集团领导也亲临一线进行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更加激发了同志们的工作热情。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尽管工作条件艰苦,但扬汽修理人依然坚守在高温一线,爬车顶、下地沟,钻车底,积极排除车辆故障,为车辆“验伤”、“治病”,用满身的油污和汗水为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