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扬汽集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2-08-09 17:29: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文明创建工作实效,8月7日,扬汽集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总经理谈卫国传达了上级部门文明城市创建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迎检单位压紧压实责任,对排查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即整改,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求。会议还就集团公司文明城市创建期间各领导班子的责任分工进行了明确部署,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的创建情况和需要协调的事项作了交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把握形势,提高站位。集团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二是行动上要准确,对照标准、精准施策。要从自查自纠和上级反馈中找准问题,进一步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三是责任上要压实,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创建工作不丢分、不失分。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