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开展“比服务、提素质、树形象“竞赛动员大会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开展“比服务、提素质、树形象“竞赛动员大会
2022-08-08 23:37:20
  为进一步强化驾驶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作风,调动驾驶员的工作积极性,营造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开展以“比服务、提素质、树形象”为主题的竞赛活动,活动时间从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为期二个月。扬汽集团副总经理赵磊,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驾驶员参加会议。 
  近日,针对此次活动,营销中心对驾驶员进行了全体动员。会上,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活动的目标、时间、参评对象、方式、奖惩及相关要求和评分标准与广大驾驶员进行了解读、学习并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动员。
  在此同时,营销中心考评小组把近期在检查中发现的车容车貌、服务质量、驾驶员行为规范等存在的问题,用PPT形式在会上与《“江苏快客”服务规范》进行了对照和学习,对做的好的驾驶员进行了表扬和鼓励,对有问题的车辆及驾驶员进行了纠正和教育。
  赵磊强调,一是希望以次活动竞赛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消除不良习气,服务松懈、车容车貌不整等不良现象,进一步提高全体驾驶员综合素质和品牌服务意识。二是要奖罚分明,对违章违纪零容忍,树立正反典型,对竞赛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先进事迹及时宣传及时报道,发掘先进典型。三是在服务细节上下功夫,打造营销中心特色服务品牌,为扬汽品牌添砖加瓦,进一步增强营销中心市场竞争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