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董事长龚宇峰赴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董事长龚宇峰赴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2022-08-08 23:34:12
  8月5日下午,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赴挂钩联系的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宣讲。营销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龚宇峰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回眸井冈山历史 凝聚新时代力量》为题,从井冈山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等方面带给大家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在场党员同志们对“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建立”、“ 三湾改编”、“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党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井冈山斗争始于革命低潮时期,这和当前扬汽集团所面临的困境有相似之处。结合实际,龚宇峰对营销中心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全体党员干部的专题培训,让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持续受教育,不断激发奋进力量。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敢闯发展新路。着力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中作风不实,立足实际、实事求是,紧盯集团全年工作目标,围绕机构改革和主业调整,把发展之路走活。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营销中心已经组建半年多,出色完成了防疫转运、重大活动保障任务,积极开展全员营销、对接租赁业务赢得市场肯定的同时,要抓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最大限度地把各方力量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投身中心工作。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快推进、快落实,为扬汽集团“改革攻坚”和“二次创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