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资财事务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资财事务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8-08 23:32:31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间党建交流,提高支部活力,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7月30日,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资财事务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建共建活动,参观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和汪曾祺纪念馆。扬汽集团副总经理赵磊、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工会主席陈加宽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大堂内,大家聆听了营销中心党课宣讲人员演讲的《弘扬“红船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微党课。随后,大家带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进入了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听着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历史遗物,全体人员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革命奋斗精神。
  在汪曾祺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大家走进11个主题展厅,全面了解汪曾祺著书立说、潜心创作、趣味人生的大师风范。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接下来,双方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共建工作格局,实现合作共赢。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