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扬汽集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8-06 01:54:19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态,近日,扬汽集团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集团各相关责任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总经理谈卫国传达了交通产业集团文明城市创建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各迎检单位对文明创建工作再过细、再排查、再准备,进一步落实落细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举措。他要求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做到防疫创城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强调,一是责任意识再强化,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措施手段再靠实,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对标创建标准,做实做细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加快补齐创建工作的短板;三是督查考核再严格,集团纪委要加强创建工作的督查频次和督办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紧抓不放、跟踪督办,落实整改措施,做好过程把控,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