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赴江都汽车站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赴江都汽车站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05 17:25:41
  8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一行赴江都汽车客运站,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江都区委副书记葛志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阎冬梅,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副总经理徐建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焦庆标一行听取了车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车站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的落实情况,并对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表达了慰问。
  焦庆标指出,车站是城市的窗口,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场所,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卡口,要严格对照对标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将创建文明城市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努力做到防疫创城两手抓、两不误。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