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朝阳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2年度股东会、董事会
扬州朝阳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2年度股东会、董事会
2022-08-04 17:36:42
  8月2日,扬州朝阳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及其股东单位中石化扬州分公司、江苏扬汽集团有关人员在交通产业集团313会议室召开了扬州朝阳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会、董事会。
  为进一步适应市场变化和企业持续发展的需要,会议对董事会、监事会、总经理人选作了调整。会议听取了《扬州朝阳石化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工作总结》《扬州朝阳石化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议了公司2021年度未分配利润分配事宜,形成了相关决议。
  会议对公司2021年经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议认为,朝阳石化应当充分发挥股东双方的自身优势,加强合作、聚焦主业,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与会人员还就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拟定了近期工作重点,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