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带队检查江都汽车站文明创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带队检查江都汽车站文明创建工作
2022-08-03 17:36:04
  8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一行赴江都汽车客运站,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市综合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徐才祥及车站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才林一行重点查看了车站公益广告设施设备是否完善牢固,站内无障碍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有效,母婴室的管理使用是否符合标准以及一米线的设置等情况,详细检查了禁烟标志、禁烟区的各种提示引导,站内环境卫生以及车站工作人员的职业操守和文明服务的落实情况。
  王才林强调,要抓牢抓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强化责任落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聚焦细节,精准发力,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切实为广大旅客提供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