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步云督导检查汽车站文明创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步云督导检查汽车站文明创建工作
2022-08-02 01:55:03
  7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步云带队前往扬州汽车站和东枢纽汽车站,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市综合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徐才祥,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波及汽车站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步云一行实地查看了汽车站进出站口、候车大厅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扬州汽车站和东枢纽汽车站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场站的文明创建公益宣传标语张贴、文明秩序以及车站的整体卫生状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杨步云指出,当前正值文明城市创建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创建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精准发力,抓住关键问题,修复完善基础设施,履职尽责、协调配合,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