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扬汽集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2-08-02 01:51:31
  7月28日,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主持,扬汽集团董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关于“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2022年度扬汽集团负责人业绩考核目标》等3项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人事变动》、《关于公司2022年度财务预算建议草案》、《关于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关于2022年投资计划》、《关于注销华韵佳族等企业》、《关于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方案(试行)》、《关于2022年度工资总额及人力资源成本预算》等8项议案。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注销的企业流程要依法合规、资产要充分评估、财务要认真细致审计、风险要全面控制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投资管理要严格按照市国资委、交通产业集团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的管理要求。
  会议指出,第一届第一次董事会顺利召开对扬汽集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完善集团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重要举措,更是规范企业稳健运行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在市国资委、交通产业集团的坚强领导下,要全面落实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要根据《公司法》、《国资法》、企业章程,进一步健全完善董事会相关制度,确保规范、有效运用,使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董事会的决策作用、监事会的监督作用、经理层的经营管理作用得到有效发挥,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奋力谱写好扬汽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答卷。同时要充分发挥外部董事过硬的专业素养、广阔的战略视野、丰富的管理经验等优势,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监事会全体成员、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