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开展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高温慰问活动
扬汽集团开展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高温慰问活动
2022-08-02 01:49:56
  夏季高温炎热,暴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增多,各类不安全因素导致的事故风险增大。连日来,扬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大检查,并为奋斗在高温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各单位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防暑、防汛、防台风、防雷电、防火防爆、防急性中毒等“六防”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大家辛苦了!”“高温天气,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职工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上毛巾、矿泉水等慰问品,叮嘱他们一定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多关心关爱一线职工,要更科学、更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作业,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特别、责任重大。扬汽集团紧紧围绕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防暑降温送凉爽活动,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有效保障职工权益,将集团公司的关怀关爱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着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