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出租开展出租车安全、文明创建自查自纠活动
扬汽出租开展出租车安全、文明创建自查自纠活动
2022-08-02 01:46:56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要求,自7月25日起,扬汽出租集中力量开展出租车安全、文明创建自查自纠活动。
  连日来,扬汽出租三个车队战高温、斗酷暑,围绕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车容车貌整洁、标识标语张贴规范等方面的要求,逐车检查过堂,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给387辆出租车统一配发了《出租车文明创建须知》、《出租车防疫指南》(新版)工作卡片,与全体驾驶员签订了《扬汽出租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创建工作责任书》。为做好人员不聚集,三个车队协调好检查场地区域,集中人力,做到车辆即来即查即走。
  下一步,扬汽出租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做好驾驶员队伍安全行车、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和警示教育,举一反三,不断增强全员安全防范、履行防疫主体责任及文明运营、优质服务的意识。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