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组织开展《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扬汽集团组织开展《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2-07-18 19:38:4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7月15日下午,扬汽集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职工50余人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是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中国志愿军战士们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以血肉之躯炸损水门桥三次的感人故事。影片场面恢宏壮观,展现了志愿军战士在“以弱攻强”中的智慧和勇气,生动诠释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忠诚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也是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继承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