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扬汽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2-07-15 17:29:07
  7月13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全面研判各二级单位当前经济发展态势,剖析查找存在问题,对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团委派总账会计参加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审计部通报了集团公司2022年上半年主要经济运行情况,对主要经济指标情况进行了解读。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围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采取何种措施作了汇报。
  扬汽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谈卫国在听取各二级单位汇报后对各业务板块进行了点评,指出各单位要落实责任,细化成本控制,加大考核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完善营销激励机制,加强内部资源整合,提升内部生态,创新模式发展,对照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按照序时进度完成。
  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提出“改革攻坚年、二次创业年、作风建设年”的主基调不动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的总要求不变,并对各部室、单位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正视问题、不回避困难与矛盾;二要坚定信心、克难求进;三要自我加压、主动担当,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四要群策群力、整合资源、扩市场、找亮点;五要精准投入、按需投入、满足企业生产经营的需求;六要把握序时进度、提高效率、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完成。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