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赴扬汽出租调研出租车管理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赴扬汽出租调研出租车管理动态
2022-07-12 17:30:28
  为全面了解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动态,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赴扬汽出租调研出租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纾困解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出租车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才林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扬汽出租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为驾驶员队伍纾困解难等工作上所采取的管理措施,以及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对企业严格落实出租车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持闭环管控。积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设法减免疫情封控车辆停运期管理费、统一配发出租车防疫刚需物品、及时发放车辆燃油补贴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出租车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复。
  王才林强调,当前,出租汽车行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生产要安全 ”的底线,扎实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同时要关心关爱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生产生活,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减轻他们的负担,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