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董事长龚宇峰督导检查江都汽车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董事长龚宇峰督导检查江都汽车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12 17:29:14
  7月1日上午,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一行赴江都汽车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龚宇峰一行先后来到车站进站口,候车大厅,出站口等区域,详细了解了旅客进出站口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以及中高风险地区来江都的处理措施的情况,重点查看了出站口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台账资料登记情况。
  龚宇峰强调,车站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做严做实,要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防控,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要求进行查处,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织密织牢防控安全网。同时他还对车站的消防安全进行大检查,要求确保所有灭火器和消防栓都在有效状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全面提高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