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修理厂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扬汽修理厂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22-07-12 17:27:59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有效提升火灾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结合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8日下午,扬汽修理厂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扬汽修理厂70余人参加演练活动。
  修理厂是车辆维修作业场所,消防安全尤为重要,扬汽修理厂将本次演练场所设在厂技术中心,由安全管理员针对灭火器的使用、应急逃生、演练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
  演练模拟了技术中心在维修作业过程中突发火灾,按照应急预案迅速响应,进行初始阶段火灾扑灭和人员疏散。演练过程的场景,参演人员逐一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进行火灾扑灭实操训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切实增强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防范和处置水平,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构建安全生产环境,保障生产安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