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召开世界运河城市论坛交通保障动员大会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召开世界运河城市论坛交通保障动员大会
2022-06-28 10:04:17
  2022年世界运河城市论坛将于6月27日在扬州举行,此次活动的交通保障由扬汽集团负责,扬汽营销中心具体承运。为了更好地完成此次任务,扬汽集团营销中心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交通运输保障领导小组,并于6月26日上午召开动员大会。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驾驶员等30余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营销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传达了交通保障的方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强化服务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从仪容仪表、文明用语、服务流程、防疫流程到安全操作流程每个细节都不能有半点懈怠,必须全力以赴,一丝不苟,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龚宇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举办好这次世界运河城市论坛,不仅是宣传展示扬州城市形象的良好机会,更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扬汽集团的信任,每位参与交通保障的人员,都必须珍惜这次机会,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这次保障任务。通过国企周到的服务,让与会宾客感受扬州的美。
  会后,营销中心负责人带领全体安全技术人员对35辆会议用车逐一细查,全面检查车容车貌、车辆卫生、车辆安全机件,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完好。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