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级机关公务车服务中心驾驶员技能大比武在扬汽驾校圆满举行
市级机关公务车服务中心驾驶员技能大比武在扬汽驾校圆满举行
2022-06-28 09:10:21
  进一步增强公务用车驾驶员服务意识,提高驾驶员安全驾驶技能。6月25日,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扬汽驾校开展市级机关公务车服务中心驾驶员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林、市机关公务车服务中心主任杨兆顺、书记吴宝林出席活动,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孙华及30余名公务车驾驶员参加活动。
  作为承办单位,扬汽驾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大比武由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组成,理论知识包含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驾驶知识,操作技能为科目二考试,分为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S”弯和直角转弯四个项目。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认真答卷、精准倒库、稳定停车、流畅转弯,整个竞赛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扬汽驾校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所有比赛科目。
  通过此次活动,既综合检验了全体驾驶员的技能水平,又提高了驾驶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行车意识,巩固提升了驾驶员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保障能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切实提高市机关公务用车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奠定了基础。
  在6月23-24日,扬汽驾校还对市级机关事务局公务员驾驶员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