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开展“安全责任公示牌”挂牌活动
扬汽集团开展“安全责任公示牌”挂牌活动
2022-06-27 09:00:35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6月23日,扬汽集团举办“安全责任公示牌”挂牌仪式活动,标志着“安全责任公示牌 健全责任体系”工作全面启动实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带领全体人员郑重宣誓,承诺遵守《安全生产法》,履行法定职责和义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违章作业,不蛮干冒险,确保安全生产,坚决同违法行为斗争。同时,呼吁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以及省50条、市80条措施,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牢牢守住红线底线,大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安全氛围。
  作为今年“安全生产月”特色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有效推动安全主体责任体系建立健全,强化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营造安全氛围,为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夯实基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