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副书记韩骅赴扬州汽车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韩骅赴扬州汽车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21 09:14:04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韩骅率队赴西部客运枢纽,督导检查扬州汽车客运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波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韩骅一行重点检查扬州汽车客运站下客区扫扬城扫码通、测体温、查健康码和行程卡等措施的落实情况。他指出,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以“防得住”保障“放得开”,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成果。
  韩骅要求,一是车站工作人员要认真仔细检查旅客的苏康码、行程码,确保不漏查一人,对上海、北京等疫情严重地区要尽快推送重点人员信息,确保重点人员不失管;二是对查无行程人员要检查车票登记身份证信息,现场做核酸,并把信息推送到属地;三是大巴车禁止途中下客,确保每辆大巴都到站下客,要利用监控等科技手段严把途中下客车辆,对拒不执行的驾乘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途中禁止下客是铁的纪律。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好扬州 “西大门”。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夏正东,市综合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徐才祥,邗江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顾其军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