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2022-06-20 15:09:25
  为关心关爱一线女职工,6月16日下午,由交通产业集团举办的“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在扬汽集团顺利开展,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扬州妇幼保健妇产科主任医师黄涛进行授课,交通产业集团行业妇联组织系统内的40余名女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中,黄主任主要围绕宫颈癌的预防、HPV疫苗相关知识和中年女性如何正确认识和安度更年期的相关知识,从女性生殖健康的现状、定期体检的重要性、女性常见妇科病、威胁女性生存的“宫颈癌预防”、接种HPV疫苗的时间和注意事项以及目前中年女性关注度较高的话题等方面进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结束,黄主任还充分解答了女职工关于生理周期、更年期钙质补充等方面疑问。
  此次讲座提高了女职工的健康专业知识和预防保健意识和生活质量,引导女职工在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带来的压力时学会正确地进行心理调节,促进个人心理健康和家庭和谐,参会女职工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学会调节和释放压力,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