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联合车站派出所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联合车站派出所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2022-06-17 09:28:22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站务中心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与各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有效提升当前形势下应对突发事故的组织指挥,6月15日上午扬汽集团站务中心联合车站派出所在西部客运枢纽站前广场组织开展综合应急演练。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俊,安全机务部相关负责人,站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由站务中心安全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并在演练前夕与车站派出所联合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应急演练方案,演练活动紧紧围绕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演练流程包含演练动员、操作讲解、应急处置、集结疏散、总结点评等,演练模拟了消防灭火应急演练、防恐反恐应急演练、应急疏散逃生演练三大项等场景。
  演练过程中,现场组织有序、运行顺畅、分工明确、氛围热烈,每个流程、每个场景、每项任务都顺利完成,达到预期的目标,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公司应对安全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
刘俊对本次应急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动员,积极营造浓厚安全氛围;三是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强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意识和能力。
  为落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管理防线。近期,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波及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赴江都汽车站、东枢纽汽车站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