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积极推广驾培业务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积极推广驾培业务
2022-06-17 09:27:11
  6月7日-9日,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借助高考契机,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前往各考点进行扬汽驾校招生宣传,为家长宣传讲解驾驶培训相关知识及业务,让学生家长近距离了解驾校基本情况和最新的驾考政策及流程。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讲解扬汽驾校是扬州市唯一一家拥有教练员从业资格证培训的驾培学校、拥有现代化的专业的从业资格证无纸化电脑考试室和完善的教学设施以及教学团队力量雄厚的优势,考场外的家长们通过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从而对驾校咨询兴趣浓厚,并表示把孩子放在这样的正规企业学习驾照很放心。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既扩大了扬汽驾校的影响力,提高了驾校的知名度,同时也了解到现在的考生的基本情况,为后续大学生学车驾校招生储备了学员基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