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圆满完成高考交通保障任务
扬汽集团圆满完成高考交通保障任务
2022-06-13 09:26:32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奋力拼搏的学子终于如愿走进了考场,为了自己的理想和未来奋斗拼搏。6月6日-9日,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参与了江都区江都中学、职教集团考点的交通保障工作。为期四天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中,扬汽集团共安排18辆大客车,完成800多名考生,来回137趟次的交通保障任务。
  为更好的完成本次交通保障任务,扬汽集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交通保障领导小组,集团副总经理刘俊、缪斌一行赴江都区召开高考运输保障动员大会,并对参与高考运输车辆逐一进行安全检查,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为考生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同时与驾驶员面对面谈话,交待行车安全、防疫注意事项,强调运行纪律,并提醒驾驶员严格执行防疫流程,强化高考用车服务意识及行车安全意识,确保高考运输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保障考生顺利赴考。
  在此次交通运输保障任务中,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全体参与人员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用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每一项工作,确保做到“安全、优质、高效”服务于每一位考生,周到细致的服务展示了扬汽集团良好企业形象,圆满完成了交通保障任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