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应对供水高峰 保障职工用水安全
应对供水高峰 保障职工用水安全
2022-06-10 10:12:27
  随着夏季气温的持续升高,用水量不断增大,为切实做好用水高峰期供水工作,全面保障职工用水安全。6月8日,扬汽集团邀请自来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西部客运枢纽,工作人员有计划、有步骤对供水设施设备及水箱进行全面清洗。
  随后,工作人员又按照安全用水管理相关要求,对水箱内部进行了全面消毒。同时对冲洗后的水质进行检测,确保各项水质指标均符合相关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并恢复正常供水。
  近年来,扬汽集团一直秉承“职工利益无小事”的原则,本次对供水设施设备及水箱的清洗,也是全面加强西部客运枢纽供水管网的清洁和规范管理,有效保障职工正常生产生活的用水安全和需求。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