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江都区政协副主席徐守祥赴江都汽车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江都区政协副主席徐守祥赴江都汽车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09 10:31:30
  6月6日下午,扬汽集团江都汽车站复工复运第二天,江都区政协副主席徐守祥一行赴江都汽车客运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江都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陈洪亮及江都汽车站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徐守祥一行重点督查了江都汽车站的进出站口等重点区域,要求车站工作人员必须严阵以待,做好每一位进出站旅客进行测温、健康码查验等防疫工作,对于重点部位加强消毒频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疫情防控严密到位,筑牢疫情防线。
  徐守祥强调,对于复工复运,车站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有丝毫懈怠,并运用区防疫指挥部研发的查验小程序,对来自中高风险的旅客现场进行研判,如有中高风险来扬人员将立即进行转运,减少二次感染的风险,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