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定制客运健康线 解决服务乘客“最后一公里”
定制客运健康线 解决服务乘客“最后一公里”
2022-06-07 10:31:56
  从5月28日起,扬汽集团恢复苏北医院至高邮的定制客运健康线,每天往返48个班次,票价20元,最晚发车班次延迟到21:00。截止6月5日,该线路恢复运行第九天,共投入432个班次,发送运量2934人次,连续5天刷新售票记录,部分班次实载率达100%,其中6月2日下午,巴士管家平台显示该线路下午班次全线售罄。
  近年来,随着高铁开通、私家车保有量增长及网约车等运输新业态出现,传统客运班线的客运市场明显萎缩。定制客运班线的出现是交通运输部门积极探索道路客运发展的新方向、新模式,也是扬汽集团拓宽经营思路、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发展方式。
  “传统客运服务是‘车到站、人归点’,站点、线路、时间固定,我们的定制客运解决了乘客上下车‘最后一公里’,乘客可在巴士管家APP平台或者现场扫码购票,预约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站点就近上下车,节省了往返车站购票及到站乘车的时间,真正为旅客提供‘门到门、点对点’的服务。同时在车型上有所调整,以商务车型为主,乘坐舒适性大大提高,安全性更有保障,更好的满足广大旅客安全、经济、便捷出行需求。通过不间断的宣传,赢得市场认可,是目前受疫情影响恢复生产的客运班线中运营质态较好的线路。”扬汽集团定制客运相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扬汽集团将会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投放运力,将定制客运班车的线路辐射至扬州周边仪征、宝应、兴化及扬泰机场等班线,以更好地满足旅客多元化、个性化出行需求。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