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夏正东赴扬州汽车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夏正东赴扬州汽车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06 11:11:48
  6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夏正东赴扬州汽车站,督导检查复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市综合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徐才祥,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夏正东一行重点检查了下客区、出站口疫情防控区域,详细了解了从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流程。
  夏正东指出,虽然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千万不能疏忽大意,两站一场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查验工作要继续保持严实的作风,做到不漏一人、查验到位,将风险地区旅客信息登记推送到位,确保不发生失管失控的情况,全力做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